close

No.71~終於等到這一幕

kiss.jpg 

老妹說的真對,劇情進展實在太慢太慢了!果然有韓劇的風格~

從no.53~no.71才啾啾了兩次,真是急死人了

劇情陷入膠著,不斷的在復仇當中

如果是日劇的話,應該用兩集就可以把這二十集交代完畢

我已經看了八十集,感覺離終點不遠了,就像爬山一樣,那些下山山友不斷給你鼓勵「加油,加油,再五分鐘就到了」,當下一定有安慰的作用。但是,當我腦袋清醒仔細一回想時,才會猛然發現,什麼?還有五十集耶

大老婆,夠了!你是一個善良的人,要乖乖聽建宇的話。讓所有的人得到應得的懲罰不是最好的報復,真正的復仇是要讓自己幸福過的更好才對啊!(真是太感人了~鮮肉加分!

 

Anyway,路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,還是要勇敢的向前走下去!雖然老妹已經看完了兩部輕鬆校園日劇,當我正在聽愛利鬼吼鬼叫時,老妹在我身邊哈哈大笑,我下定決心~我要繼續看完,而且我要...笑得比她還大聲(這...可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