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『迷糊』這兩個字鐵定跟著我一輩子

 把摩托車鑰匙丟進車廂,再用力把車廂關起來,這種等級偏低的迷糊絕對不會發生一次而已!

DSC08567-2.JPG 

 【鑰匙事件】

話說辦公室從2F搬到3F,把物品裝箱後利用電梯運送上去,電梯需要感應器(我稱他為『滴滴』)才能啟動,就是為了這個滴滴,我在短短一個小時之內,弄丟了自己&同事的兩個滴滴 >_<

第一次:把滴滴拆下來借給同事,當同事還給我時,我回了一聲,『喔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接下來所有一切呈現失憶狀態,我的滴滴遺失了,我想破頭也想不起來滴滴在哪裡,腦海最後一個印象就是無數個「喔」!而且,我完全失去鬥志放棄尋找滴滴了~心想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丟東西了,到總務部門申請一個新的好了(沒有任何悔意)!直到一個小時過後,在走廊上閒晃時,突然發現一個落單的滴滴放在飲水機上,馬上三步併做兩步,衝上前去帶走那個可能是我的滴滴(心想,就算不是我的滴滴,我也要強佔他...)普天同慶...終於找到了!(不過,我還是很厚臉皮的想不起來,為什麼滴滴會在飲水機上啊?)

第二次:丟了自己的滴滴之後,隨即向同事借了一個備用滴滴,還串著同事家裡的鑰匙一大串叮叮叮,帶著這一大串叮叮坐上電梯,走進新辦公室,把手上一大包雜物丟向座位角落,走回電梯口準備搭電梯,前後時間不超過5min,「嚇」滴滴怎麼又不見了~~~天啊!!這可不是開玩笑的,同事家裡所有的家當都綁在這串叮叮上了...偏偏,我又失憶了...到底滴滴掉在哪兒啦?開始使用「時光回溯法」、「地毯式搜索法」、「最後動員了同事分工合作尋找法」就是找不到...

 【歷史時期】

永遠說不完的迷糊事,可以從國小追溯起

˙國小在五分鐘的上學路程弄丟牛奶錢、學費,老媽來學校繳

˙國中當總務弄丟班費不敢講,老媽補

˙高中參加管樂隊,遺失學校樂器法國號,賠了三萬(金額越來越大了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我累了~~老天爺!不要再讓我丟東西了~

 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寫日記也是需要靈感的,這篇日記寫了快一個禮拜,原本是有趣的文章,在鬱卒的心情之下寫出,簡直是枯燥無味如嚼蠟......唯一的得意之作就是阿賣的相片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