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954649

不喜歡懷疑什麼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
看你微妙的變化慢慢不同
我不是生氣只是心痛

一直很知足的過著忙碌的生活

因為只要再過幾個月,卸下了這個重擔之後

可以好好享受兩人的生活

以為如此、並且深深期待如此

對於異常的冷淡選擇忽視,並且試著說服自己

幸福即將來臨

 

最討厭被誤會了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
你可以說人會變但不能說
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

一夕之間,大勢已定,宣判死刑

計畫已久,無法參與,沒有任何商量的空間

明明都知道,卻固執認為自己會是最後一個

無奈成為炫耀的紀錄之一

 

哭過就好了傷都會好的
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
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
不是為了爭吵為了調頭

心碎成片片的同時  不留戀的離開

哀跪 用盡全身的力氣哭喊

可   喉嚨怎麼啞了 

聽不到 聽不到  無情的繼續前進

 

哭過就好了痛都會走的
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
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
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

驚  醒  的同時   心悸  無力  是夢?

慌亂的感覺還在  口乾舌燥  眼角真有淚滴

在舞蹈發表當日的凌晨   失眠  害怕  無助

別再讓我一個人

陪我   我會乖乖  努力長大

今天 不想一個人跳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