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婚禮,想了很多~素桌是大家認為的「大人物桌」,現任、退休的都在這兒,大部分的人避之唯恐不及,也唯有這樣的機會,才會知道原來他們也是這樣的親民,學到了許多說話的藝術,聽見他們彼此唇槍舌戰也是一番樂趣啊!

 

◎自以為是的海底世界,真相只是一個小池塘。離開了這個池塘後,才知何謂海闊天空,生活不再是這些成天吵吵鬧鬧的小魚小蝦...雖然大海中要學習寂寞,多數時候是萍水相逢的朋友,有機會遇到一個新朋友,就是生活經驗的累積與分享,小蝦米樂於體驗!!

◎退休的頭頭說了許多含飴弄孫的快樂,人走了一輩子最終不就是這樣簡單的生活與簡單的知足嗎?頭頭總愛在教友說「阿門」的時候,回一句「阿彌陀佛」,逗的大家呵呵笑

◎曾是院長夫人的魷魚珍,在山上有一棟豪宅,相約好了大家一起去看豪宅!大家都在談養生、談學佛,魷魚珍分享自己的退休生活,退休後更忙碌、氣色更好~我想,院長外遇的陰影已漸漸釋懷了吧~

◎最令人羨慕的是「亡牌賢伉儷」。夫人臉上的淡妝、愉悅的笑容、端莊得體的搭配,再加上高雅的氣質,看的我目不轉睛!亡牌老公像吃了蜜糖一樣,席間不斷讚美夫人,感謝老婆,把我照顧得這麼好,夫人回應淺淺的一笑!亡牌老公甚至對大家說:人家說娶對老婆就什麼都對了!我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一件事,就是娶了我太太!我們兩個已經約好了,下輩子還要再做夫妻!大方的愛妻宣言,實在令人羨慕(回音:很羨慕很羨慕很羨慕~真的很羨慕

◎很斯文的一場婚禮,卻令我感到五味雜陳,深深嘆氣!有緣無份的兩個人,苦了自己也苦了第三人!外表甜蜜說不定只是一種假象,或者說,這是一場負責任的婚禮呢?知道了實情之後,再看看婚紗照中字字句句的承諾,格外諷刺~我想,男人的話還是聽聽就好,不要相信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