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「看完阿凡達的感想是:我噁心到想吐啊~~」←為了有機會講到這句話,製造戲劇效果,親自體驗3D的震撼,在跌破眾人眼鏡之下,我,主動的......看了阿凡達!!

 

感想是:科技感受新奇,劇情實在是老套的公式,阿凡達真的不是我的菜!

 avada.jpg

對於未來世界的想像創作題材,我一向不太有共鳴,體會一下動畫效果如此而已

影片結束,老二很開心的說了一句:雖然情節老套,但是還不錯唷! 大姊則又開始了不負責任的影評:

第一:那些東西都是假的,什麼納美、潘朵拉、伊娃、靈鳥......聽起來冷冷的,沒感情

第二:為什麼山可以倒過來掛著,懸空漂浮不會掉?

第三:坐火箭來這個星球真的很危險啊~

第四:我就知道他們兩個人會日久生情....

第五:靈魂溝通的方式,用尾巴互相touch...頗...猥褻的

一大堆細節都看不懂......

還有,大姊看到兩個「人?」KISS時突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因為,實在無法接受兩隻瘦瘦的藍色史瑞克在....浪漫不起來,給我帥哥&美女吧!!

雖然沒有期待中的天旋地轉,不過,只花了兩百塊~~OK啦!!好玩一下也不錯呀~~

 

『附記』

i see U !i don't like this!自從這三字出現後,已無心再觀賞電影。隱隱約約的痛,小熊以為擁有了一套紅衣,沒想到終究要歸還,小熊成了破小熊,被丟在黑暗又爬滿蜘蛛的地下室,沒人會要,世上依然沒有真愛;又或者小熊根本不配擁有紅衣裳?缺了一角的圓對這世界已失望~這三個字好矯情,矯情的令人鼻紅眼酸,只存在於潘朵拉,回到地球...i can't see U,where're U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