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adi Prada是『Prada』的副牌嗎?(不好笑

為什麼到巴里島一定要吃髒鴨餐?所有的旅行社&自助旅行到了「烏布」皆要安排這一餐?上網搜尋之後,發現不外乎是這幾間店:Bebek Bengil、Tepi Swuah、De cafe、Laka Laka...,到底哪一間是正宗老牌,我也不知道。不過,髒鴨餐被形容的多麼豐盛,什麼最期待的、最好吃的、鮮嫩多汁、脆皮烤鴨、大快朵頤...,都是這些形容詞...本人不敢吃鴨肉,卻從高度存疑漸漸轉為中等期待,當我意念轉化成吃烤雞大餐之後,最後的結果是,這一餐非吃不可了!(網路傳銷真是一個可怕的方式

 DSC00475-2.JPG

  

【Padi Prada】這是旅行社安排的餐廳。用餐中,把太陽眼鏡戴在頭頂上&穿著小洋裝的時髦大陸客來了不少。旅行社也算很夠義氣,幫我們安排2F靠窗無敵田園座,可以欣賞到網友讚嘆連連「一片綠油油稻田」,不過正宗應該不是這一間,無奈,不耐熱的我開始中暑了,乾枯枯的稻田&頭好暈是我當下心情寫照!

合成1.jpg  

 

【大廚上菜】據說「髒鴨」是偶然之下所取的名字,因為廚師看見稻田裡走來走去的鴨子而來,特殊的名字使得這幾年來成為到巴里島必吃的餐點之一。在電視台「食尚玩家~巴里島之旅」的介紹當中得知,傳統的髒鴨餐是要用鋁箔紙包住小嫩鴨,添加多種香料烤出來的,做工非常繁複。

˙白飯、烤鴨、怪怪湯、辣死人的空心菜、不甜的三種水果各三片、很老的烤雞肉串、一大杯我不愛喝的果汁...

˙看到主菜的那一瞬間,我突然從「烤雞大餐」的期待中拉回了現實。第一個念頭:怎麼看起來這麼...虛的菜色,才想起來原來要嘗試的是我不敢吃的鴨肉......怎麼這麼小一隻,我幾度懷疑我在吃的是烤小鳥,剛剛來的路上看見不少鳥兒飛過......鴨肉吃起來柴柴的,乾乾癟癟的,也感受不到什麼獨特香料的味道,胡亂的吃了幾口。根據這麼瘦小的鴨子推測,應該不會打什麼生長激素在脖子裡吧~

˙旁邊另外一道火烤的雞肉串就成為我們進攻的主力了!沾上幾乎每餐都會有、味道還不錯的花生醬味沙嗲醬...雖然雞肉串烤的超......老,孩子,能吃就是福啊~

˙在悶熱中完成了不怎麼樣卻是可紀念的一餐。中國人就是「嘴吃嘴嫌」啦!我不會對髒鴨餐失去信心,並且深深相信「下一家會更好」 

 合成2.jpg

 

【別有洞天】離開前,無意間發現洗手間後竟然是一片大花園,可以在發呆亭內用餐,背景則是一大片收割過的枯枯稻田,景致似乎也是不錯唷~

 合成4.jpg

合成3.jpg 

 

 p.s 孩子,醜小鴨也會變天鵝的,千萬不要對髒鴨失去信心!一定要試看看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