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虎年嘉義主辦的燈會之後就會知道~~台中真的輸了

原對嘉義燈會沒有任何期待,也沒打算去看,直到元宵節煙火秀之後,那隻主燈老虎上了各大媒體的頭條,轟動全台灣,馬上讓我對牠興趣大增,我好想看看傳說中嘴巴開開會帶來厄運的老虎長怎樣,沒錯,我就是八卦...因此完全顛覆我對嘉義燈會的冷冷印象,徹底改觀了!

 官網:http://taiwan.net.tw/2010TaiwanLantern/Default.aspx

 

【傳說中嘴巴開開會帶來壞運的那隻老虎】真是穿鑿附會的說法,但真的長的不太親切~

合成1.jpg

 

 【傳說中龍虎對望所以會相沖】依然覺得胡說八道...

合成2.jpg 

 

【很讚的燈會】隨便拍隨便美,身為全台燈會主辦區,果然當之無愧!場地之大,應該要努力逛三個晚上...否則一定看不完!

DSC01701.JPG 

blingbling的亮亮燈海區

 合成3.jpg

 

【這才叫做花燈啊】身為台中人,已經被卡通制約了,差點忘記傳統花燈迷人的地方,看完了這樣的花燈,只能大喊過癮,大嘆時間不夠啊!

 合成4.jpg 合成5.jpg 合成6.jpg 合成7.jpg

 

身為嘉義人的何大哥道出了肺腑之言:這次的燈會,讓嘉義動起來了!嘉義...竟然也會塞車了,他很開心 (難道何大哥認為塞車與否是判斷一個城市是否進步的指標之一囉?)

只看了一個多小時,無法全部欣賞,還有許多區域留下了謎樣的好奇,感染的是那種過節的歡愉喜悅................

只是........現在那些燈?到哪兒去了呢?燈會過後,我看見那隻可憐的主燈孤伶伶的被丟在大廣場,沒有了殺氣,等待好心企業認領;還有四隻可憐的小老虎燈被丟在大馬路旁...有些突兀、有些好笑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