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0.5.2

也許不捨女兒淚滴滴,心疼著想讓女兒散散心,老爸決定隔天大夥兒踏青去!預計暑假拜訪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,就這樣驚喜的提早報到了!

 DSC02760-2.JPG

 

第一驚喜:沒有驚喜

入口處並沒有太大的不同,畢竟薰衣草系列有著一貫的風格→鄉村風,再加上假日最大的特色就是「人很多人很多人很多(回音...)」,讓不喜歡人擠人的我一直覺得全身癢癢。小木屋中有冷氣,馬上成為我的首選,但,內容大同小異,手工皂、音樂盒......。因此,我拋開「拍照」這件事情,抱著純降暑的心情,在小木屋內隨性逛逛,試喝花茶、手工餅乾嚐鮮、試洗每一塊手工皂...如此打發時間,直到午餐。可以專注在旅遊、欣賞,其實才是最棒,用「心」來記錄,著實令人輕鬆愉快~

「許願總是讓人著迷,老媽很認真企盼我們能夠夢想成真,老爸也贈送我們幸福的鐘聲」

 合成5.jpg

 

 

第二驚喜:和寵物一起吃飯不用排隊喔~

到訪過薰衣草的人都知道,排隊等待用餐是可怕的夢魘。在入口處購票時,工讀生就不斷提醒,記得先到餐廳劃位唷~越晚劃位等越久,家人越多等越久,除了......家有寶貝狗,阿賣神力的加持可以扭轉這種頹勢(今天的阿賣真是大功臣啊~凹嗚)。寵物餐廳由於人少,幾乎不需等待就可進場,牽著阿賣進餐廳時,還聽見工讀生對著人類餐廳說:請領號碼排,預計要等一個小時唷,請人類先到園區內逛逛~在他們排隊等待的同時,我們早已拍的不亦樂乎,昏天黑地,記的喔~帶寵物就對了

合成1.jpg  

 

第三驚喜:發現飯糰的重要

薰衣草的午餐好貴~390(滴血價) 在平地可能只要一半不到的價錢,全家人吃下來,實在很可觀~於是五人分兩客餐,阿Q的告訴自己說,有吃到味道就好了;老爸阿Q的說,我吃自己帶的粽子就好了;老媽阿Q的說,你們吃剩的再給我就好了(其實這麼少,不會有剩);二姐阿Q的說,我在減肥;只有三姐不阿Q,她很誠實的說,我吃不飽,還要吃

就在這樣「以孝傳家、孔融讓梨」的氣氛下,有了結論~記的要點牛腩飯(因為夠大碗),配合家裡偷渡的特大白飯飯糰,每個人準備一顆,淋上大碗牛腩,可以吃到五分飽;接著再到隱密的地方,吃光偷渡來的好吃黑糖饅頭,這時約有七分飽;最後點球好吃的冰淇淋(大力推薦:玫瑰冰淇淋,好吃到冰都融了),心靈滿足有八分了!哈哈~~

沙拉+濃湯+白飯+主菜+白開水=390~420

牛腩口味還不錯,但是...牛肉密度不高,改名為漂浮牛肉,G腿吃起來沒辦法全家吃飽,捨不得!玫瑰冰淇淋 玫瑰冰淇淋 玫瑰冰淇淋

 合成2.jpg 合成3.jpg

 

第四驚喜:排名最舒適的午睡場地

明德店的最大賣點就是「明德水庫」,充分運用山光水色的優勢,在湖畔築起環湖步道,樹蔭下排列手指躺躺椅,迷迷糊糊之中,聽見蟲鳴鳥叫,感覺涼風輕觸臉龐;隱隱約約之中,聞到淡淡花草香味,忘記明天要上班了。全家就這麼有默契的睡了一個多小時,沒有人催促著要離開,若不是要到下一個地點看螢火蟲,睡到天荒地老都甘願!

至截稿為止,目前排名前二的午睡場地了(花蓮的松園別館免費,有得拼),與朋友相約,費用一百塊,在這兒享受整個下午,很值得!這樣的悠閒睡法是我喜歡的調調!夏天應該是不錯的避暑聖地~強力推薦!

 合成4.jpg

 

感謝家人,感謝阿賣~參與這樣一個快樂的星期天!

薰衣草森林: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lavender_login.php?g=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