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東之旅第一天,住宿位在「卑南」的民宿「利嘉181」,如何查詢到的已經模糊,畢竟參考了太多的資料,唯一記得的是「物超所值,下次還要來住」

合3.jpg   

 ●利嘉初見面:利嘉位置較偏僻,位在台9線旁邊,開車到台東市區約20分鐘,也算可以接受!到達當晚開過小路,路旁的家家戶戶都搬著椅子在路邊聊天,著實愜意!進入利嘉前半個小時,都是驚喜的肩叫聲,因為,那是我最愛的溫馨鄉村風,猛按快門直到九點多才想起該吃晚餐了......

 

合4.JPG 

  

●利嘉的鑰匙:主人lulu老師不住這兒,一切都用手機遙控,包括如何找到鑰匙,也傳簡訊告知。全棟兩間房間,三人即可包全棟,台東之旅的第一天在尋寶活動中展開 

合11.jpg  

  

 ●利嘉的價位:住宿三人包全棟,物超所值!2人1600元、32100元、4人2400元,離開時只要將扣扣丟入這個郵筒就行啦......

 

合5.jpg  

  

 ●可愛的前庭、可以洗車+悠閒的後院、可以烤肉

 

合6.jpg

 

●溫馨的客廳,影音設備、書籍娛樂、風扇冷氣、旅遊簡介一應俱全

合7.jpg   

 

●大展身手的廚房

合8.jpg

 

●自製愛心營養早餐

合9.jpg

 

●讓我尖叫連連、愛不釋手的手作小物

合10.jpg

 

●利嘉的優缺點:交通較不便的市郊換來的是部落的寧靜,自行取捨!整體來說,我愛死了這個鄉下部落的一樓獨棟小平房,自己當主人也是門宿的另一種風格,全家人出遊包整棟一定是很好的選擇。唯一不習慣的是...「床太軟了」,睡的我腰酸背痛,直到半夜換到沙發床才再度舒服入眠;而多數留言者反應浴室水溫不穩定,夏天則無造成困擾。而妹子也開心的問我:到底在哪裡查到這間民宿,便宜又溫馨...

 

●利嘉網址:http://www.lg181.com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