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前寫第五本日記時,在封面寫了這樣的一段話
「我開始思考未來,但我必先把握現在;我珍惜緣分,卻不強求將來。當我感到害怕而想退縮的時候,告訴自己做自己最棒!我願意付出,但我不耍心機;若是對方欺騙了我,我也認了,畢竟在這過程當中,我是幸福而又知足的......傻...女孩!當我跌倒受傷時......那就靠自己,勇敢的再次爬起來吧!」

 

感情是雙方互相的,唯有兩情相悅,目標一致才有可能走的長久。但由「不安全感」所延伸出來的「不信任」往往容易造成小摩擦與小疙瘩,最後導致無法挽回的遺憾~感情也不是拔河,拔河指的是兩個人的角力戰,雙方互相拉住對方取得平衡,拉的太用力或者故意放手,結果都是傷害!

感情是兩人一起經營小花園,一起佈置、一起播下種子、協力經營,一起感受浪漫戀愛的微醺......一輩子!若是對方決定離開這座小花園又或者希望你離開這座小花園,那...就...接受吧!傷心表示對這段感情付出的真實,而不是「輸了」。每一次的傷心過後都會有一番不同的體悟,自己則學會了「改變」,這怎麼會是輸呢?

『改變是好事,人一定要改變才會進步,變到最後,你就會成為這一生你想成為的那種人了!』這句話我感同身受,我感受到自己的改變,而我也希望改變可以帶來新幸福。你......幸福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