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腦海中想像的南庄,絕對不是只有逛逛老街而已,我想要體驗的是:沒有遊客的靜謐南庄。所以我決定,住民宿過夜來感受南庄


週六的下午,正是老街人最多的時候,也是該逛逛體會一下。百年的老郵局前站滿了拼命想拍照的遊客...

我繼續往更高的地方走,走到一個真的沒有遊客的小巷弄去了~房子似乎都沒有人住,屋子前停著舊舊的車子&午睡中的狗狗&貓咪!我喜歡這樣的午後~

離開老街越遠,遊客就越少,幾乎是沒有遊客的狹小巷弄

 DSCF2935-2.JPG 

我喜歡的感覺~土角厝房子,自己搭的花架,個性小庭院,門前的小石凳

DSCF2941.JPG 

牆上寫了滿滿的書法~主人是個學文學的人嗎? 

DSCF2937.JPG DSCF2944.JPG

慵懶的小寵物們

 dog合成.jpg

門牌就是「南庄」

DSCF2936-2.JPG 

晚餐後的南庄才像南庄,少了遊客的喧囂,商店大部都已打烊,剩下的店家都是當地人才會去吃的快炒店!馬路上幾乎沒了車,各戶人家&小孩子開始在街道上溜達、打籃球、羽球...

為了找個舒服可以吹風發呆放空的地方,重複把整個南庄街道繞了好幾圈,順便一間一間的觀賞,最後坐在廟前的階梯上喝著水果酒&果汁!邊聊天,聊著心情、聊著未來、&聊著...如何振興南庄產業

真棒~~這是我想要的旅行~喜歡這種閒適感覺的人,到南庄住一晚看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