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說中可以比美麥當勞的雞塊→紅龍雞塊竟然這麼有名,也是costco熱門商品之一!幾個月前,無意在網路上看見相關介紹,簡直讓我不思茶飯,盼啊盼的,終於等到了今天,螢火蟲姊姊願意帶我costco朝聖去~

 一進costco,姊姊說了一句:想當初,我們第一次來逛,可是三個人一起,買了很多餅乾的~唉~~姊姊......這樣愁悶的思緒維持不到三分鐘,我的注意力已經開始向排隊試吃隊伍報到...YA~~雞塊也在特價 NT399

滿足的抱著他+慢~~動~~作~~麥當勞我來了~~~

 【一大包沈甸甸的3KG重,裡面分成三小包,阿賣隱隱約約覺得這是他最愛的零食,好奇的嗅啊嗅的~】

 合成1.jpg

 

 【迫不及待放入烤箱中,漸漸變成金黃過程實在很漫長!想烤的乾、脆一點,可是...真的很油很油喔!長時間等待逼出大量的喔~伊~唷!】

合成2.jpg 

 

 【試吃時間終於到了!我魂牽夢縈的平價麥當勞雞塊...放~放~放~放~入口中的那一刻~ 只有旋轉旋轉再旋轉,才能表達我的心情吧!五分鐘之後,本來全家要吃的雞塊只剩下only4,我吃掉15個~太幸福太滿足囉~~】

p.s 吃完記得擦拭一下...油滋滋的嘴!因為...蠻油的~&有點鹹!

合成3.jpg 

  

想當年,麥當勞雞塊可是考一百分才有的禮物唷!即使到了現在,有時中午嘴饞,忍不住買了一盒六塊雞,聽見服務生說NT75塊,依然不禁讓人想大喊~天殺的,這麼貴,妳去搶好了啦!

399÷3=133(包)

133÷50=2.66(元)

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喔~老天爺,妳對我實在太好了!希望妳保佑我身體健康,一輩子都可以有吃不完的雞塊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